刘恺威证实女儿将常留香港 杨幂已为"小糯米"更名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 刚荣升做爸爸的刘恺威在上海电视节可谓出尽风头,走到哪儿都是一片记者“围追切断”。他在接管采访时坦言此刻只是望着妻子杨幂和女儿小糯米发呆也感觉知足:“当爹了,你的责任会增添,但你又很享受这个责任,幸福的责任。”别的,他暗示女儿会多留在港,杨幂已替女儿改了名。

杨幂诞下女儿小糯米之后,**都很是好奇小糯长什么模样。6月10日妈咪杨幂在微博上载了一张“干爹”周笔畅看望小糯米的合照,还问女儿:“干爹特意来看你了,高兴吗?”可惜今次张相只得小糯米半边面,连正面都看不到,不外身为小糯米“干爹”的周笔畅就说:“干爹都舍不得走。”

杨幂1日在香港为老公刘恺威产下一女,女儿奶名取为“小糯米”,刘恺威6月5日午时接妻子杨幂出院,令很多媒体争相围堵,两人双双带着墨镜,刘恺威手提婴儿篮,洋溢幸福笑脸,杨幂看来气色红润,身形****,实足辣妈气焰。

杨幂产下宝物女儿后,公公婆婆*速到病院报到,看望媳妇与小孙女。刘恺威父亲刘丹难掩兴奋表情,他说儿子亲手剪下了孙女脐带,脱手时还严重到颤栗,与杨幂见到女儿时更打动落泪,刘丹透露孙女眼睛圆圆亮亮,十分讨人喜爱,更爆料杨幂原本想安产,但因怕痛,所以*后才决议剖腹,而小俩口婚后将假寓香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