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蕾称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在昨日进行的恒生银行“优胜理财、优胜体验之2012**讲座”上,银河证券*席总裁参谋左小蕾暗示,中国经济不会硬着陆。

本年起头,国内经济增速较着放缓,通胀却并未降温,有不少市场人士担忧中国会呈现经济硬着陆。左小蕾则认为不会呈现经济硬着陆,固然我国本年的经济增速有所下滑,可是经济形势已经与2008年纷歧样。

她具体诠释道,今朝外部经济形势已经趋于缓和,固然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可是不变的货泉政策包管了国内经济的平稳增加。通胀看起来固然处于高位,但比力平稳;房地产调控逐渐呈现成效,房地产泡沫**的可能性很小;此外,处所当局平台贷款的风险透明度也逐渐增添,如斯看来一些可能引起经济硬着陆的不不变身分都有所改善。

左晓蕾的概念代表了今朝国内的主流定见,在此之前,因为客岁四时度和本年一季度我国宏观经济增速持续下降,尽管业界关于我国宏观经济硬着陆的担忧声一向不停于耳,不外乐观派的声音仍然占有着主导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