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所书店——打破传统书店的观念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方所书店——打破传统书店的观念吧!

作为一名喜欢阅读的青年,广州方所书店是我来广州之后的必去任务之一。现在的书店大部分已经沦为学生习题集的购书天地,而且互联网的发展使得线上交易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主要的购物方式,因此传统书店的经营受到了很大的冲击。

在周五下班之后,我吃完晚饭就搭地铁过来了。BRT和地铁站都是石牌桥站名,走进太古汇之后就可以找到了。太古汇本身也是一个商场来着,里面的销售商品是以中**为主,我只是打工一族,逛一逛就好了。

这是太古汇和地铁入口的分界线,一条分界线仿佛划分了两个世界的存在,一边是高大上的商品,一边则是地摊货,灯光的光暗分明也造成了鲜明的对比。

走进方所的右手边是专门一个开讲座的地方,我刚好碰上了,就偷偷照了一张。整一个书店算是比较安静的,没有大声喧哗的现象,每一个人都在认真地挑选自己喜欢的书。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