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故事:销售巴菲特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一段有关巴菲特的DV,培养了大杨创世股价翻倍的**。大杨创世并不是**家受益于美妙的巴菲特题材故事的本土企业。民营汽车企业比亚迪就是因为有了“巴菲特”的故事,而在**金融情况日益严重的大布景下,逆势上涨,并*终成就了其CEO王传福的中国*富地位。

在贸易范畴,如许的故事无处不在。也恰是借助于这些故事的广为传播,不少企业和企业家得以成就。

“巴菲特”的故事何故在企业家群体中风行?这是因为比拟纯真的说教和死板的办理**理论,更为人道化且通俗易懂的故事更轻易接近人的豪情世界,更轻易获得人的心里认同。

换句话说,“沟通就是办理”。而人与人之间沟通*有用的法子,其实就是“讲故事”,****。“讲故事”已成为人与人之间沟通交流与常识传布的根基路子和法子。

不外,在真实与故事之间,往往存在一些差距。而若是存在着部门失真,企业家讲述的这些故事,又有什么意义?

事实上,讲述企业故事,其意义不仅在于追求真实,而在于,良多时辰,行比知难,真实的残破比子虚的**难,实现曾经的胡想,比当下的尽力难。所以,良多时辰,讲故事是一种企业的自我激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