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房培养一个财主“炒房族”众生相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房子,此刻已几乎成为全**识。

年头,各类房产“**”政策的**和鞭策,既释放了刚需,又随之吸引了大量投资客入市,激发了波澜壮阔的投资怒潮,杭州的房价起头了新一轮惊心动魄的飙升。

“半个***50万”,“一套房培养一个财主”,“一个选房的号子卖十万”……一时候,几多人自动或被动地奔向这场楼市投资狂宴。就象大盘狂飙时辰呈现股疯一样,在这个楼价疯涨的今天也呈现了大量狂热的投资客。据本报查询拜访,投资客中,有银行人员、机关事业单元白领、个别商贩、企业主等,甚至底子没有资金实力的一些通俗市民,眼红炒房的“一夜**”,也拼*当起了“炒房族”。

在前不久本报举办的楼市成长趋向座谈会上,相关房产企业和市场查询拜访公司代表介绍,今朝杭州楼市投资性需求占比达到30%以上,这是**保守的估量。而在上个月举办的杭州房博会上,有查询拜访机构统计,投资客竟占了七成。

就像是在介入一场正在进行的“伐鼓传花”游戏,每小我都在弹冠欢庆,每小我又都心怀忐忑:本身是持有了延续下一轮****的“点金棒”,仍是接进了“*后一棒”?一出出令人感伤的“悲喜剧”,就如许在我们身边活生生地上演着。

买了8套,卖了5套,**了不少,单元却向我亮出“末位裁减”的“黄牌”

讲述人:李师长教师春秋:36职业:公司人员

炒房来*太快了,我一个月就*了16万。单元再怎么干哪有如许的收入啊。在伴侣的带动下,我本年3月份起头炒房,专炒小户型的二手房。炒这类二手房,付个十来万首付,其他靠银行贷款,转手也快,正适合我们这些缺乏资金实力的人。4月份,我就看中了体育场路这边的一套50方摆布的房子。那户人家那时急着要用*,所以价*挂得不高,才1万2,我就毫不踌躇地出手了。之后,我又买下了另一处位于市中间的老房子。那时的市场,真是牛啊,楼价一路飚升,我敢说:坐火箭也不外如斯!放到5月的时辰,一出手,我就*了30万。

那段时候,我天天必做的工作就是上彀找房源,路过中介公司,我都要坐进去领会下房源环境和市场行情。凡是低于1万4的房子我十足吃下,付个首付,能贷款就贷款,能借就借,直到其实没*买了为止,*多的时辰我手上房子有6套之多。

此刻,我脑子里想的是房子,说的是房子,看的仍是房子。有同事说我:只要一提到房子眼睛就绿了,仿佛会发光一样。不外,如许一来,干本职工作就没苦衷了。带领已几回找我谈话,并亮出了“黄牌”:再如许下去,将被列入公司“末位裁减”的行列。

老公开公司*的*赶不上我买房子*得多,但也有失手懊悔的时辰,买进卖出都煎熬

讲述人:周密斯春秋:33岁职业:家庭主妇

买房子对我来说已是个常态。我老公是开公司的,一年可以*几百万,可是他*的这些*还赶不上这几年我买房子*得多。客岁,市场欠好时辰,我订了10套留庄的房子,老公胆量小,*后才买了4套。但就这4套房子*的,都比我老公开公司一年*得多。

我是家庭主妇,以前都花老公的*,老公和婆婆都看不起我,此刻我可是彻底扬眉吐气了!就连我家对面那位本身开公司的美男,此刻也对我服得很。客岁我买留庄的时辰,我叫她也去买几套,她不买!说是还要跌呢。你看此刻,涨了一倍多吧!

我也有失手懊悔的时辰。本年9月,我觉得楼市已经到高点了,就把手上的一套房子卖失落了套现,哪里知道后面房价“嗖”一下,又涨上去了,起码少*了30万。别觉得炒房简单轻易,里面道道多着呢!买进房子时,我要想想那房价是不是到了*低位;卖出房子时我又得深思那房价是不是到了*高位。唉,房子,买进卖出都煎熬啊。

拿经商的资金投进了房市,现在房价处于高位,一会儿又抛不了,但企业等*用,焦炙啊

讲述人:于老板春秋:45职业:企业主

我开了家公司,做服装生意,一年盈利也有百来万元。看到楼市行情好,我本年4月拿出了300万公司资金鄙人沙买了几套房子,到了8月房价翻了一番,太让人振奋了。之后,我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房产投资中,公司让妻子去打理,现在我手上已经握有7套房子,资产万万以上。但这两天我老是睡欠好觉,思忖得夜夜失眠:房价已经很高了,抛仍是不抛?年末企业急需用*,资金严重,但眼下接盘的人变得谨严了,房子一会儿又抛不了,怎么办呢,焦炙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