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警方赏格通缉涉枪、涉车在逃人员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肇庆6月11日电11日进行的广东肇庆警方新闻发布会上,肇庆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国星暗示,本日起对廖广洪、梁荣资等20名涉枪、涉车在逃人员赏格通缉。本年12月30日前向警方举报或供给线索及共同警方抓获在逃人员的,将赐与举报人5000元人民币奖励。

李国星称,本年该市共破获涉枪案件30宗,缴获各类不法枪支161支,枪弹1255发,雷管403枚,***78支,并破获持枪犯罪案件2宗,不法制贩枪支案件6宗,不法持有枪支案件22宗,抓获涉枪涉案人24名。

据介绍,3月20日,肇庆市四会警方按照线索,在四会市江谷镇别离抓获冼某镖和胡某庭,缴获汽枪2支、铅弹1134发。

江西省南昌市某汽车租赁公司员工万某4月17日零时许向肇庆市大旺区警方报案,称在清理其公司一辆别克凯越汽车时,发现一个塑胶袋内装有一支仿64手枪。该车由一冉姓男人租赁。警方随即在本地某宾馆房间内将冉某诚等3名男人抓获,并在该房内搜查出一发枪弹和吸毒品东西一批。

41岁的莫某泳是该市封开县村民,因不法制造枪支案被铺,警方4月24日从他家中缴获出枪支4支,仿“雷鸣登”枪枪弹6发,枪支零件及制枪东西一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