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一艘木船漏水遇险 船上11人获救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珠海6月11日电 一艘载有11名蚝民的无名小木船漏水遇险,这是11日午时发生在珠海高栏岛小青洲四周的惊险一幕,珠海海事局接报后告急协调救援船舶前去救助,船上11人全数平安获救。

当天12时14分,珠海市海上搜救中间接到赵密斯从岸上打来德律风**,称其老乡共11人在珠海高栏岛东北小青洲四周遇险,他们乘坐的一条无名木质拉蚝划子呈现漏水,海优势浪很大,急需救助。

接到**后珠海市海上搜救中间启动应急预案,当即通知珠海渔政、珠海海事局等单元,派出船只前去遇险地址介入搜救,并通知南海**救助飞翔队做好飞翔筹办,同时请求金湾海上救助队前去搜救。

珠海渔政在接到**后,派出“中国海监9022”从南水出发,敏捷抵达事发水域搜刮。12时45分,金湾海上救助队派出的2艘船在事发水域找到了遇险船只。

救助队队长曾张容有着丰硕的海上救助经验,他发现遇险船只固然进水,但没有沉没的危险。于是放置救助人员将蚝船上的部门蚝片卸失落,以此减轻船载的重量,用水泵将蚝船上的水抽到海里,再将漏水的破洞姑且堵住。

下战书5点50分,金湾海上救助队的“三灶海上救助01”和“金湾海上救助06”两船已将蚝船上遇险的11人平安接送到三灶英表船埠。漏水的蚝船由三灶自救队别的放置船拖回船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