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零售业商品信息尺度化结合倡议在广州倡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1日电 第十二届中国ECR大会11日在广州进行,中国ECR委员会、中国物品编码中间在会上结合近百家消费品企业,配合发出“中国零售业商品信息尺度化结合倡议”,呼吁供给链各环节企业遵循并采用合适**尺度的数据格局,**数据的**性,实现零供之间**、**、快捷、平安的信息互联互通。

倡议书中暗示,在大数据时代,海量数据充溢零售业供给链的各个环节。商品信息格局、商业信息交互规范等数据的尺度化对信息深切挖掘、零供企业之间信息互联互通起着至关主要的感化。今朝因为商品信息不尺度、信息交互模式千变万化,制约了商业伙伴间信息汇总、数据阐发、商业协同,致使信息链上的各个企业成为 “信息孤岛”,不仅增添了畅通成本,更对商品畅通情况造成了极大影响。

《倡议》呼吁,为进一步知足我国零售业成长的需要,规范零供企业信息尺度,促进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实现行业的可持续成长,呼吁消费品企业内/外部采用合适**尺度的数据格局,为实现企业间信息互联互动通打下坚实根本;按尺度对企业内部数据进行维护,实现信息的**与同一,**对外供给数据的**性;测验考试采用现代化手艺、信息化商业手段传输数据、开展营业,实现商业伙伴间的商务协同。

中国物品编码中间主任、中国ECR委员会结合主席张成海暗示,“尺度化的物品编码不仅将在大数据阐发中起到主要的信息汇聚感化,更将晋升数据之间的联系关系性,降低数据阐发的复杂度,大幅提高峻数据阐发的**性。”

包罗宝洁、沃尔玛等多家消费品企业代表加入了倡议典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