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轻型车谱写廊坊5.18经洽会绿色之歌<br>——长安轻型车签定亿元新能源车大单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5月18日,由国度商务部、河北省人民当局配合主办的“2014中国•廊坊**经济商业经洽会”(以下简称经洽会)盛大揭幕。本届经洽会以“协同成长、绿色崛起“为主题,紧抓京津冀协同成长的汗青性机缘,**促进节能环保手艺财产的成长,晋升**传统优势财产,加速培育新兴财产,并向世界集中展示更具品牌化、更趋**化的优势项目。

洽商会时代,河北省省委书记周本顺同志,省委副书记、省长***同志、省委副书记赵勇同志、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同志、副省长秦博勇同志等省带领别离莅临长安轻型车展台,参观指导,长安轻型车总司理安建军同志向列位带领进行了产物的讲解和报告请示。

长安轻型车在本届廊坊**经洽会上,展示了以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为*的多款节能环保车型,受到了业界高度存眷。长安睿行纯电动城市物流轻客以其环保时尚、便捷舒适、平安靠得住、经济适用和**空间五大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不凡的把握感触感染,更在轻客市场掀起了新的绿色风暴。

结构新能源市场,研发品质过硬的适用型产物,着重解决绿色出行之道,长安轻型车在博得市场的同时,也博得了更多用户的青睐。在本届经洽会上,长安轻型车与上海铃德公司签定了500台新能源车的采购合同,总发卖金额高达1亿元。在短短的几年里,从步入新能源汽车范畴到发力新能源市场,长安轻型车以责任、手艺、信念托举着“绿色中国梦”。

长安轻型车此次参展廊坊洽商会,继续沿承了北京车展的“绿色”主格调,多款节能环保产物表态,受到了参观者及用户的一致承认,作为长安汽车的六大营业板块之一,长安轻型车在轻客细分市场倾力投放绿色节能产物,实施多种绿色出行解决方案,在为用户供给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物和亲情办事的同时,也将在自立立异与成长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再创佳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