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荔枝湾”31日起于荔枝湾景区举行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昨晚,广州市荔湾区景区管理中心向媒体通报,下周一,“三月三·荔枝湾”将正式开幕,“北帝”将乘坐小船在荔枝湾露脸。此外,外来子弟等组成的泮塘醒狮队紧锣密鼓准备水陆巡游。

 据介绍,“三月三·荔枝湾”即将于3月31日在广州荔湾区荔枝湾景区正式拉开序幕,并持续至4月4日才结束。

 主办方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三月三活动将继续借助“三月三泮塘仁威庙会”的悠久历史和影响,并以此为依托,衍生更多“水主题”活动,如水上迎北帝、水上醒狮巡游、水上集体婚礼。“水神”北帝寿诞之际,在仁威祖庙举行传统的贺北帝开诞启动仪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庙会扩大了仪式场地,*次从陆上延至水上进行,演绎“水神”北帝“司水”赐福场面。开展醒狮水上巡游不仅向市民展现水上醒狮**技艺,也能为当地百姓驱邪避害,祈求风调雨顺,人人“猪笼入水”。巡游时间为9:00~11:30,市民游客可带上自己的小孩来到现场观看体验,感受水上舞狮的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