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将推出广州家庭网以后可上网找保姆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三八”期间,广州市妇联将推出网络服务平台“广州家庭网”,其中的家政平台公布家政工的基本信息,市民可以在网上选保姆。昨日广州市妇联向媒体透露2014年工作亮点,其中“网上三八节”为今年创新。此外,广州女大学生、反家庭**调研等**妇女儿童发展课题调研即将发布调研结果。市妇联与广州大学合作创办的广州大学威斯里安女子学院也在磋商中。 

广州市妇联主席苏佩介绍,今年3月6日,市妇联开设的网上服务大厅——“广州家庭网”将开通。与此同时,市妇联官方**号也会开通。苏佩说,今年市妇联继续组织广州女大学生调研、反家庭**等“**妇女儿童发展课题调研”指导各区(县级市)妇联根据辖内妇女儿童发展热点难点开展专题调查研究。

其中,广州女大学生调研已完成抽样问卷调查,正在进行数据分析,预期将在3月初向社会发布调查数据和分析。市妇联将参考调研结果,为女大学生“量身定制”服务项目;并将以报告或提案议案方式向全国妇联、各级党委、人大、**、政协提交。

反家庭**的调研今年也将进行,据悉,家庭**近年有上升趋势,且向高知家庭蔓延。市妇联研究室主任张翠玲说,调研不止要掌握家暴的现状,更要探讨家暴发生的原因,征求大众对当前“反家庭**立法”的意见和建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