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办理房产证可网上预约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昨日在该局网站上举办了“网上预约轻松**”在线交流活动,接受市民网上咨询。

 据悉,从今年12月1日起,广州市国土房管局下属的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在中心六区(越秀、白云、海珠、荔湾、天河、黄埔)全面开通网上预约办理房地产登记服务。六区交易登记机构在**大厅内设置网上预约服务专窗,负责受理预约登记申请。

 广州市房地产交易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网上预约申请采用实名制,预约人须为房地产登记申请人或相关当事人,在预约申请前,市民可以到“广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网站了解申请的相关业务需提交的申请材料和办事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