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火车站点9日起登记审核春节团体票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起春运团体票预定开始启动。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12月4日到8日只是信息的发布阶段,各企业可以在其网站上下载申报表格。12月9日开始各个企业的代表才可以到广铁所公布的站点进行企业登记,通过审核后,激活用户后,13日到16日可以登录网站进行购票申报,值得注意的是,往年有企业已经在某个车站登记预购团体票后,今年还必须在同一个车站进行操作,新登记的企业则不受限制。

 昨日广铁集团启动了2014年春运外来工团体订票,外来工团体票受理门槛大大降低:用工规模不少于50人的企业,节前购同天且相同始发站和终点站车票每批次不少于5张即可申请。记者从广铁了解到,12月4日到12月8日只是广铁订票的信息发布日期,要等到12月9日开始才可以前往各个站点进行企业登记,企业申报订票计划阶段时间安排为2013年12月13日~16日共4天。

 另外,前往所公布的广州、广州北、佛山、深圳、东莞东、惠州和汕头等7车站进行企业登记和资格审查,这7个车站分别在车站所在地设置业务办理点,广州东站在中山市设置业务办理点,企业可就近办理,包含在乘车站范围内的团体票各站业务办理点可通订。

 广铁集团工作人员也提醒到,需要前往站点进行企业登记要带上营业执照等证件,并且往年企业在某个站点登记过,今年就不能更换了。“比如,去年某企业在惠州站点登记过,今年就不能换到广州这边来,如果是**次登记就不受限制。”据悉,由于本次广铁公布的7个站点都集中在珠三角一带,比如粤北地区的,不在所公布的车站点范围内只能采取就近登记。据广铁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今年的春运人数依然有上升的趋势,随着厦深铁路的开通,选择坐动车或*车的旅客也越来越多,具体的增长数字还在统计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