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文化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人对待文化与艺术的态度,就如同动物需要呼吸空气、鱼儿需要水分一样,再自然不过也天经地义。文与艺已经融入了他们的生命里,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它们就存在于每棵树中,每一个路人的眼神里,每间咖啡馆的香浓咖啡之中!艺术就是生活,它就在你身边,你就是艺术!

咖啡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为我的生活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从二十多年前偶然间成为一名咖啡信徒起,我便身不由己地迷上了咖啡,由此开始了漫长的咖啡之旅!其实咖啡是一门生活地艺术,因为咖啡本身就是快乐的,每天辛苦地工作了**后到咖啡馆轻松自在地喝上一杯香醇可口的咖啡,我又怎能不快乐呢!

有一句咖啡名言:我不在家里,就在咖啡厅里;我不在咖啡厅里,就在去咖啡厅的路上!为什么许多人家里放着咖啡不喝,要刻意跑到咖啡馆去呢?

我想这是因为咖啡已不单是喝咖啡,它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休闲的方式。

喝过咖啡的人都知道咖啡是苦的,许多人认为它不好喝,所以不断地往里加糖和牛奶,把它调得甜甜的,因而更容易入口,更能体味甘甜。其实,没有加糖和牛奶的咖啡才是醇美的。虽然入口苦一点,但细细品味后,苦咖啡就像没有经过加工的钻石,闪烁着自然的光彩!

咖啡馆的客人,有的是三二好友相聚言欢;有的是三口之家共享天伦;偶尔一两个咖啡客*坐桌边,品着咖啡浏览杂志,情侣们更喜欢那些藤制的摇椅,品着咖啡,吃着点心,在舒伯特奏鸣曲的陪伴下,摇动着藤椅,浪漫气氛让你想起巴黎!

我爱咖啡,更爱这咖啡馆,和这份休闲的咖啡文化!(闲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