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国际纪录片节下月开幕2071部作品全城展播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纪录片节将于12月8日至12日在广州图书馆举行。10日该节组委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参加的作品规模**,将有2071部纪录片作品参加。

 中国(广州)**纪录片节是目前国内*****纪录片年度盛会。经过十年发展,该节已实现从学术研讨会到**专业纪录片节展的华丽转身。2003年创办之初仅有14个国家、100多部作品参加,至今年参加作品来自72个国家与地区、多达2071部。

 本届纪录片节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主办,广州市**、广东省新闻出版***承办。

 另外,广州市民还可就近参与纪录片展播活动。今年所有参展纪录片将面向广州各大高校、社区及影院开展150场展播活动,其间还有导演或制片人与观众互动。而2013新片公众展播活动预计将于11月25日在广州地区十所高校、八家影院、八大社区开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