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多城可直飞休闲游扎堆五一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广州旅游市场了解到,由于香格里拉、九寨沟、阆中古城、腾冲和稻城多个西部旅游目的地实现直飞,交通时间大大缩短,市场正逐渐从观光旅游为主走向观光游与休闲游并重的阶段,多条直飞休闲游线路*闸五一及端午这些短假游市场。

 据了解,国内游多个热门目的地实现了广州直航,例如香格里拉、荔波、九寨、运城、广元、安顺、伊宁、腾冲等。直航的实现大大缩短了交通时间,让游玩时间更充足,行程安排更合理。

 记者从旅游市场了解到,临近五一假期,市内有大型旅行社正在“借力”直飞,推出多条休闲游线路*闸五一市场,除了省时之外,还呈现出高性价比的特点。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副总经理郑年军介绍,“童话世界九寨沟、人间瑶池黄龙双飞四天游”目前采用的就是广州直飞到达九黄机场,相比以往先飞成都再坐车去九寨沟节约了430多公里的车程,单程将近8小时车程。

 郑年军表示,交通时间的大量缩短使原本需五六天的行程可缩短为四天,这更符合中国现时的休假制度和出行习惯。我国的休假制度小长假居多,很多热门观光景点通常处于偏远的郊外或险峻的高原地区,现在借力直飞,旅游市场有多条四天游线路可供选择。

 据介绍,2008年前西部一直处在高速增长中,后因地震令旅游业备受重创,至今仍未回到原有的增速。

 记者采访了多家旅行社,目前国内西部主推休闲游以改变这一颓势。包括以**思路开发出来的千年古城,丽江、大理、阆中、成都、重庆,无一不从骨子里透出浓浓的休闲味道,与东南的海岛风光迥异,西部粗犷的大山大岭,地质变化的多样性一样可以让游客如痴如醉,加上景区内**地域特色的酒店,都可以让游客在饱览自然风光之余,全身心融入自然,得以放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