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留学签证不再认托福分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的合作,这意味着ETS旗下托福、托业考试成绩将**继续用于申请英国签证。昨天,在广州英国签证申请中心开幕仪式上,英国签证及移民中心区域经理贺梅瑞(Domin*******dy)证实了这一消息。有留学**表示,受新政影响的人群比例不大,主要是以托福成绩申请英国201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

 ********耽误入学

 此前已经凭借托福成绩获得英国学校录取********为新政而被拒签?贺梅瑞表示,“我们不会因********绩而拒签,还是要根据面试结果。拒签与否从来不会只依据语言成绩,而是根据申请者递交的其他材料以及面试情况而评判。”贺梅瑞建议,准备申请英语院校********他语言测试机构。

 林家明3月份获得英国爱丁堡大学的有条件录取通知书。他申请的是硕士课程,但因已有的托福成绩并不满足所选专业的要求,他又报名参加4月27日的托福考试。“我在4月19日收到ETS的邮件。邮件中说,由于英国将**接受托福成绩用于签证申请,因此,ETS将全额退还报名费用。”林家明马上与英国校方联系,得到的回应是,出于对签证方面的顾虑,建********加雅思考试或者PTE(培生英语考试)。于是,他又报考了雅思今年6月份的考试。他表示,“英国移民局的这个决定太突然了,不应该一刀切,起码要有一个缓冲期,不然今年秋季入学********不到签证而耽误入学。这个责任应该由谁承担?”

 广********到托福成绩,她说:“之前我申请了好几所英国和美国的大学,本来还在英美之间犹豫,现在只能去美国的大学了。”小苗告诉记者,班上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同学,绝大部分考的是雅思,而考托福的同学则会同时申请美国和英国的院校。

 **:已递申********

 新通教育英国留学**肖茜茜表示,对于这一变化,中国学生不用过于惊慌。绝大部分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都会选择参加雅思考试,而非托福考试。目前受到影响的主要群体是以托福成绩申请英国201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

 琥珀教育广州分公司英联邦项目经理陈剑茜说,“我们有少部分学生申请签证时提供了托福成绩,但并没有收到拒签的通知。英国移民局发来的邮件表明,对于这些已经递交申请的学生,他们会暂时保留学生的签证申请。”陈剑茜认为移民局可能会用一段时间来核实每个申请者语言成绩的真实性,但目前暂时无法估计核实的时间会有多长,所以她建议学生还是尽早去考取雅思成绩。

 IDP项目办公室英国部主管邓玉莹也建议,已持有或准备考托福或托业考试的学生们应尽早改考英国移民部承认的考试,例如雅思或PTE。

 新签证中心可

 在线申请预约

 经过一番大规模改造后,位于体育西路城建大厦二楼的广州英国新签证申请中心于昨天正式对外办公,其规模和接纳能力几乎翻倍,还增设了面谈室。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夏天起,英国签证中心将推出24小时签证服务。而且签证将更方便快捷,申请人可以提前在线申请,预约签证时间,还可以选择申请3~5天签证优先服务。此外,签证中心还提供VIP上门服务,为申请人在其指定地点采集指纹。

 据统计,广州签证申请中心在2013年总共接收了49023份申请,比2012年增加了3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