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饮食文化——炖品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人*有一手的就是炖汤,各式各样的补汤,招牌挂满街头。秋天一来,更是补汤当道的季节。

炖品布汤做为广州饮食文化的一种,其养身功效已深入人心,得到了广大食客的欢迎。在广州街道,众多炖品店林立,大大满足了广州人的身体滋养。其中,食养坊的炖品更是以其*特饮食文化内涵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同。那是一家以经营**滋补炖汤、养生**菜和农家菜为主要特色的全国绿色餐饮连锁企业。2003年被评为“羊城*佳**文化企业”;2005年喜获*届广州“百佳”餐饮企业。食养坊的*大特色是四季炖汤。它以宫廷**配方为基础,结合现代营养学和医学知识研制而成,根据不同季节特点,不同人体需要,不断推出养身健体的各款炖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