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婚族”的恋爱宣言 陪你“逸”生一世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西方恋人节刚好与中国夏历元宵节“巧遇”,中西节日“喜”重逢,19年一遇的浪漫“相逢”,可谓喜上加喜。据风俗**称,元宵节在中国古代其实就是恋人节,只有在此日,“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姑娘们才有机遇走落发门夜游观灯,与心仪的男人约会。可是,跟着时代的演变,元宵节逐渐酿成百口欢庆的团聚节。

“待婚族”,这个由甜美爱情向成家立业“进发”的群体,他们站在小我与家庭、现代与传统的连系点上,他们所处的阶段好似这个“双节”的寄义。在城市中,豪情不变的情侣,他们中有的起头考虑亲事,有的正在规画婚礼,更有的即将步入婚姻的殿堂,他们代表了复杂的“都会待婚族”这一群体。

身边老友萝卜和雯雯是伴侣们眼中*幸福的一对情侣,萝卜天天城市开着爱车去公司接雯雯下班。两年前,他们起头打算成婚,家长碰头、确按时间、婚前的各类筹备,进行得有条不紊,但毕竟仍是呈现了一个小插曲,客岁年中,原本确定的婚房有变,萝卜只得起头从头找房、买房,时候上和经济上的压力,一度让他有些乱了阵脚。还好,这一切都曩昔了。

新房里,雯雯演示各类别致的家具,介绍本身怪异的设计。“房里这些都是我们两人设计的,整个装修下来很辛劳,不外都是我俩创意的结晶,很知足,就等着办婚礼了!曾经幻想的恋爱应该是浪漫的、唯美的,但真正爱了,才发现本来本身的恋爱也跟怙恃的恋爱一样,是俭朴的、普通的,但那样才是*真实的。”两人彼此望着对方,露出甜美的微笑。

“恋爱将要修成正果,接下来就需要全身心的拼搏事业。”萝卜说,“打算在顾全家庭的环境下,尽可能地加油工作。日常平凡可以一路跟家人或伴侣,开车到北京周边郊游,烧烧烤,爬登山,知足一下摄影的快乐喜爱,呼吸城市没有的新颖空气,在恋爱的征程中定格*美*温馨的画面。也但愿我们的恋爱,能像我们的爱车逸致的名字一样,安闲着,一向陪同着,见证我们的恋爱平生一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