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与妻打骂后为泄愤疯狂打砸银行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2日电在广州白云区棠景街,一名37岁的重庆籍男人与其老婆打骂后,为泄私愤竟疯狂打砸四周一家银行,幸未造成人员受伤。广州警方12日暗示,今朝警朴直抓紧对该案作进一步伐查,并将依法对该男人作出惩罚。

6月11日上午10时许,白云警方接到公众**,称在白云区棠景街某银行有一名男人持汽车防盗锁打砸。接报后,广州白云警方当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措置,就地抓获该名嫌疑男人。

据嫌疑男人张某交接,他因家庭琐事与老婆发生吵嘴,为泄愤遂持汽车防盗锁到棠景街岗贝路某银行打砸。其行为造成该银行的玻璃门、广告牌以及停放在该银行门前的一辆奔跑车车窗玻璃被损坏。现场无人员受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