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电视线网线被剪迎查抄?200多户无法看世界杯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有关社区诠释,是基于平安考虑,**尽快**线路通信

讯 记者石华、练习生何强报道:12日晚,有深圳市民报料称,龙岗区平湖街道新木新村城管为应付市容市貌查抄,在未奉告的环境下,剪断村里所有住户及商户的电视旌旗灯号线、德律风线及网线等。

记者13日对此事进行走访得知,被剪断的线路多为违法乱搭,有关部分是为了整*市容而将其剪断。而昨日世界杯揭幕赛,因这200多户居民家中的线路被剪,不少人投诉,无缘旁观世界杯直播,感应很是遗憾和愤恚。

上级要查抄,城管忙剪线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平湖街道新木新村社区看到,该社区的所有室第楼的墙壁上,除了黑色电线被整洁地捆扎在一路外,看不到任何**的网线、德律风线、闭路电视线等。据四周居民介绍,一周前,平湖街道城管部分进入社区,对**的德律风线进行强行剪除,没有提前通知,也没有给社区居民任何诠释。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四周7名居民,只有1人称“收到了城管部分的通知,但具体是怎么操作并不知情。”记者在现场找寻一圈,也未见任何相关通知。

一卖桶装水的**吴密斯称,前日上午,本身还在正常营业,见到有城管人员过来将本身店肆外的德律风线给剪了,问对方原因,只是说“上级部分明天要来查抄”。据领会,12日平湖街道城管人员一向忙到晚上10时多,才将新木新村社区的所有**的德律风线、网线等剪整完毕,整个社区有近200户居民的网线、德律风线被剪失落。

没有球赛看,居民很生气

居民还称,在昨日上午10时摆布,确实有带领过来查抄。在记者采访中,多名社区居民十分生气地向记者反映,世界杯揭幕,因为家里的网线、闭路电视线在没有任何通知的环境下就被剪断,是以无法看世界杯揭幕式和*场角逐,感应很是遗憾和愤恚。

加急修剪居民楼外**的电线,是为了应付上级查抄吗?对此,记者致电平湖街道办宣传部分,一位李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对新木社区线路的整改早在两年前就已提出,*要是对违法搭建的线路进行整改。

据领会,该社区良多居民家中的电线、德律风线、闭路电视线、网线等都环绕纠缠在一路,看上去像蜘蛛网一样,交缠错综,有极大的平安隐患。此次整改也*要是从平安角度考虑,对所有线路进行同一规划。“总共被剪的大要有200多户,事先城管部分也通知到了每户居民。”工作人员强调说,已经联系电信、联通等单元,起头*修,**在同一线路、整洁美观的根本上,尽快**线路通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