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龙舟队将代表中国出战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6月13日电记者今天从广东东莞麻涌镇获悉,光凭借着在2014赛季的超卓表示,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已收到来自中国龙舟协会的邀请,将于9月代表中国出战在意大利进行的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

据领会,第九届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将于本年9月在意大利拉文纳进行,届时将有来自5大洲的30多个国度加入角逐,参赛龙舟健儿跨越4000人。

麻涌镇的龙舟文化汗青悠长、群众根本深挚,该镇漳澎村龙舟队曾代表东莞市到香港加入第七届**赛荣获**。在1993年端午节,漳澎龙舟队代表东莞市加入澳门**赛,荣获三项**奖。1994年漳澎龙舟队加入深圳**龙舟邀请赛荣获**名。1997年6月,漳澎龙舟队代表国度赴加拿大加入多伦多华裔会龙舟邀请赛,荣获“加航杯”**和公开赛亚军,并在第二届“炎黄杯”世界华侨华人龙舟邀请赛中夺冠。

东莞麻涌镇相关官员指出,自客岁麻涌光大龙舟队成立以来,先后在中华龙舟大赛、海峡两岸嘉庚杯、香港**龙舟邀请赛等**赛事上夺得大满贯,再一次登上了世界龙舟活动的颠峰,重现了旧日龙舟之乡的辉煌。

该官员透露,中国拥有3个名额加入本届世界龙舟俱乐部锦标赛,东莞麻涌龙舟队因为在本年的4站中华龙舟大赛分站赛中获得3站总成就**,所以摘下*个参赛名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