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场”广东东莞房地产前景被看好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东莞6月13日电 在全国楼市低迷的布景下,“世界工场”广东东莞房地产市场的成长前景却被业表里人士看好。东莞市住房与城乡扶植局13日接管记者采访也暗示,东莞房地产市场连结较为平稳、理性的态势,成交量降幅处于全国城市平均程度。预期下半年如宏观情况向好,信贷政策放宽,东莞房地产市场有望逐渐回暖。

世界莞商结合会*届会长、广东三正集团董事长莫浩棠告诉记者,房价*要取决于市场,当局会倾向于拟定更符合市场纪律的政策。东莞的房价今朝比力理性,但愿社会也理性对待房地产行业及企业。三正集团将继续深耕房地财产和酒店业,打造精品,提高附加值。

联华**文化公司总司理李飞燕告诉记者,莞惠城轨估计2015年末建成通车,相信东莞房价还有升值空间。联华**将打造特色主题地产,该公司客岁底就在望牛墩以2.1亿元拿下了三块地打造芙蓉故乡文化旅游项目,但愿文化付与传统地产持久生命力和较高附加值。

“80后”港籍莞商、金城营造集团执行董事王绍恒则回东莞创立“君荟地产”品牌,但愿把国外及香港优异的办理及设计理念,连系东莞的成长机缘,打造出“燕岭园”这类囊括美术创作、展览等内容的特色文化地产项目,晋升东莞的城市文化品位。

新近推**筹买房项目标团贷网总裁唐军暗示,一旦莞惠城轨开通,东莞与惠州、深圳、广州将进一步融合,周边地段的房价必定上涨。人多了,处所天然就旺,所以现有商圈也会因轻轨的开通获得更好的成长。

东莞市住建局暗示,本年1-5月,全市房地产项目完成投资197.83亿元,同比增添21.1%。而截至5月底全市室第待售面积为304.8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6%,库存程度处于正常较低程度。进入6月,打点预售的项目较着增多,显示开辟商推货的积极性提高,起头放量供给。

该局阐发,前5个月东莞房地产市场成交下滑,是受全国少数城市呈现部门楼盘大幅降价的影响,市场观望氛围稠密。加之信贷政策持续收缩,房贷利率遍及上升,按捺了购房者的入市热情。别的,东莞开辟商推盘节拍放缓,市场以消化存货为主,“特价促销”的多为项目尾货或大户型产物,未达到购房者对产物及优惠幅度的期望值,所以少有购房者批量入市。总体而言,因为客岁成交基数较大,市场需求在持续井喷释放后也进入调整期,是以估计本年东莞楼市成交规模总体下降,房价稳中有升,继续连结较为平稳、理性的态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