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爱飞客愿承担200余万膏火助“夺刀少年”圆梦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珠海6月13日电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爱飞客航空俱乐部13日下战书在珠海对外颁布发表,为了帮“夺刀少年”圆梦,通飞公司爱飞客公益基金将承担他们大学进修、飞翔培训及考取相关执照的全数200余万元人民币膏*。

5月31日,在江西省宜春市区至袁州区金瑞镇的一辆中巴车上,一名暴徒持菜刀行凶砍伤5名乘客。当暴徒继续举刀要伤及更多乘客时,宜春三中高三学生柳艳兵掉臂自身被砍剧痛,上前夺下暴徒手中的凶器,但本身却被砍两刀。他与另一名同窗易政勇被送往病院救*,两人因伤情严重,无法加入高考。

爱飞客航空俱乐部总司理仝建辉暗示,柳艳兵、易政勇在告急关头自告奋勇,勇斗暴徒,表现了对峙公理、临危不惧的时代精力,是传布正能量的典型,恰是中国航空工业和爱飞客俱乐部成长需要的人才。

仝建辉说:“事务中两位少年的飞翔梦和他们的可贵品质,与爱飞客航空俱乐部的文化精力高度吻合。若是‘夺刀少年’愿意进修飞翔,该司会严酷执行飞翔驾驶练习的所有科目,将少年培育成优异的飞翔教员。通飞还将联手国内闻名航空院校,把他们培育成为优异的、会飞翔的飞机设计师。”

仝建辉透露,该司已与江西省宜春市教育局根本教育科取得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