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男人勒死近90岁老母亲 称为减轻其痛苦

2014-06-14来源 : 互联网

广州6月12日电广州11日晚间发生一路人世悲剧,自幼患有小儿麻木症并患抑郁症10多年的47岁男人刘某,自感无力赐顾帮衬89岁高龄、腿部受伤的老母亲,便将母亲勒死,以削减其痛苦。

广州白云警方12日向媒体传递称,11日晚上20时许,一名男人**称杀死了本身的母亲,现正在白云区嘉禾街彭上路某民宅内。

广州白云警方接报后敏捷派差人赶赴现场措置,将嫌疑男人刘某就地节制,并在房内发现其母梁某倒卧在床,经“120”医务人员证实已经灭亡。

据嫌疑人刘某交接,他自幼患有小儿麻木症,并患抑郁症10多年,母亲梁某近日因摔伤腿部一向卧床不起,经医*也不见好转,而本身无法赐顾帮衬母亲,为削减母亲的痛苦,便将母亲勒死。

今朝,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广州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