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汤品最适合秋天减肥食用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秋天是进补的好季节,如何在补充能量的同时而又不担心身体发胖呢?今天小编专门与你分享三款*适合秋季的减肥汤哦!

牛骨虾皮汤

材料:牛骨、虾皮、姜蒜。

制作:选用上好新鲜牛骨一根,放入姜蒜后滴几滴陈醋,水开后放入锅中温*熬煮1个小时,打去浮泡后放入50g虾皮,加少许盐后继续熬煮半小时即可盛出饮用。

效果:这道重在补充胶原蛋白质和钙质的营养汤*适合替代午餐,因为牛骨中含有丰富的骨蛋白,但它几乎不含脂肪,所以熬煮出来的汤虽然是骨汤却一点都不油腻。加上富含钙磷元素的虾皮,加几滴醋也是为了能促进钙质吸收,作为午餐饮用营养成分足够,而且能在秋天进行通补益瘦,*适合急需燃脂的女生饮用。

温补气血汤

材料:红衣花生、枸杞、红糖。

制作:将新鲜的红衣花生直接放入锅中熬煮,等到花生煮熟后再加入10g洗净的枸杞和40g红糖,一边搅拌一边熬煮,避免红糖会粘锅。等到红糖全部融化后再等3分钟即可盛出饮用,花生也要一同吃下,补气血促代谢的功效才会更好。

效果:一些体质虚弱的女生到了秋天之后会出现忽然肥胖的现象,这主要是气候改变人体气血两虚无法消耗更多营养物质,因此这道用花生做的专门为女生补气血的汤品,适合在饭前半小时饮用,而且**不会引起上*。提高了代谢能力,才能把肥胖真正拒之门外。

芦荟番茄汤

材料:食用芦荟、番茄。

制作:选用新鲜的可食用芦荟200-300g,切小块放入锅中用滚水烫一下捞起来备用,番茄直接洗净后切块,两者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取,记得一定要将皮与果肉都一并榨碎,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效果:芦荟是***的肠胃清道夫,而且芦荟的汁液中富含抗氧化和**成分,在清理肠胃的同时不会刺激黏膜,丰富的维生素E和矿物质能帮助排毒的同时滋养肌肤,*适合干燥的秋天食用。番茄中的茄红素也是帮助燃烧脂肪的帮手,两者搭配作为早餐的替代品,坚持三周就能减掉8斤哦,还不赶紧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