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喝牛奶的健康好处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喝牛奶的健康好处,牛奶是一种很受欢迎很爱的饮料,味道不错呢,是新鲜的牛奶*有营养的,对身体健康的好处很多呢,如果你想要自己的身体更好的话,选择喝牛奶*好了。

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牛奶中的矿物质种类也非常丰富,除了我们所熟知的钙以外,磷、铁、锌、铜、锰、钼的含量都很多。*难得的是,牛奶是人体钙的*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

组成人体蛋白质的氨基酸有20种,其中有8种是人体本身不能合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