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快速赚钱 夏天赚钱点子免费送!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快速**,想要快速致富,一定要来U88看一看!U88夏天**点子免费送!怎样才能快速**,想要快速**,正值夏季商机红红**,想创业,怎样才能快速**,U88里有答案!

怎样才能快速**?“特色水吧”成夏天**点子

  市场分析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小店不需要很大,要有自己的特色。忙碌一天的人们来到小店,可以一边观赏风景,一边品尝美味。

  资金投入

  开水吧不需要很大的门面,20平方米~30平方米就可以,但里面布置得要精致。设备:制汽水机5台,计2000元。桌椅5套,一次性纸杯若干,各种水果浓缩汁10瓶,计2200元。

  经济效益

  每杯汽水的成本为0.25元,零售价1.5元,两个人每天可做汽水上千杯,按每天销售200杯计,利润每天200×1.25=250元。除去工人工资和原料成本,纯利每天在180元以上,每年3~10月是销售旺季,7个月×30天×180元=37800元。

怎样才能快速**?营销建议

  1.店址应设在城市繁华地带,店面一定要明显,最好靠近学校,因为学生接受新鲜事物比较快。

  2.开业当天可采取免费试饮等促销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认识。

  3.本项目投资少、见效快、可供家庭、下岗职工采纳,是解决就业的好项目

怎样才能快速**?开个日式刨冰冷饮店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观念的更新、休闲、娱乐已成为现代人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炎热的夏季,人们打麻将、唱卡拉OK、跳舞、聊天,都燥热难耐,如果能喝上一杯清凉的饮品就好了。

  刨冰饮料正是绝妙的夏季休闲饮品,夏季市场极为广阔。

  将冰块刨冰机刨成冰花,巧妙地与花生仁、核桃仁、葡萄干、桂圆、荔枝、苹果、香蕉、草莓等各类水果汁融合在一起,即成刨冰饮料,外观晶莹剔透、玲珑亮丽。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调制出几十种风味的刨冰饮料,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爱好。

  这门生意成本低,利润高。每杯成本约为0.2—2元,怎样才能快速**?售价可定为1.5-10元。铺面只要一间15平米至20平米即可,最好是在繁华地段,当然也可露天营业。所需设备:刨冰机一台,冰箱或冰柜一台,普通桌椅,玻璃杯、一次性塑(纸)杯(供客户带走),人员1—2名就够了,流动资金只需100-200元。一天营业额可达200-500多.利润为150-400多。

  做刨冰生意,最要紧的就是卫生(不要用生自来水)、清爽,口感好,还要能吃苦,毕竟夏季短暂,你得抓紧每一分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