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什么餐饮店最赚钱?最赚钱的餐饮店推荐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行家都知道开餐饮店***,但是开什么餐饮店***呢?餐饮种类繁多,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呢?开什么餐饮店***,***的餐饮店**,这是小编走访了多家餐饮特色店总结出来的数据,社会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需要的东西才能被大众所接受!

  开什么餐饮店***?***的餐饮店**:专业沙锅菜馆

  开专业沙锅菜馆,相比其他专业菜馆要容易得多,因为操作和器皿都简单。

  沙锅具有导热慢、受热均匀、耐酸碱、散热慢、易保温的特点。沙锅菜原汁原味,质地软烂,清淡适口,可汤可菜,而且用料可十分广泛。低档如白菜、豆腐,中档如畜肉、家禽,高档如山珍、海味,皆可制成美味佳肴,且菜量可大可小,机动灵活,因此,沙锅菜在餐饮业正被越来越多地开发。

  沙锅菜种类繁多,有猪肉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白肉、沙锅排骨等;羊肉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全羊、羊肉豆腐沙锅等;牛肉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牛肉、沙锅牛尾汤等;狗肉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狗肉、黄焖狗肉等;全鸡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鸡、沙锅龙凤呈样等;鸡块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鸡块、坛子鸡等;海味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鱼肚、沙锅鱼翅等;鱼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鱼头、沙锅花鲢头等;三鲜什锦沙锅,代表菜如三鲜鱼头、什锦沙锅等;豆腐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豆腐、沙锅豆腐汤等;滋补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红枣煨肘、枸杞炖鸡等;野味类沙锅,代表菜如沙锅熊掌等;鱼鳖类沙锅,代表菜如清炖甲鱼、沙锅元鱼等;丸子沙锅,代表菜如沙锅丸子、沙锅狮子头等;其他类沙锅,如沙锅狗肉面等。

  专业沙锅菜馆以沙锅系列为主,具体品种可根据当地居民的消费习惯而定,也可兼卖其他品种。

  开什么餐饮店***?***的餐饮店**:自助餐厅

  自助餐厅利润高,风险低,且现金买卖,目前称的上是值得投资的行业。这一行业在南方及北京等地盛行。白助餐厅地点的选择特别重要。一般宜选在大专院校、大工厂和办公大楼密集的地方。切记“车水马龙”的道路旁边不适合经营自助餐。

  自助餐的经营应注意以下几条:

  (1)菜色要丰富,不卖上一餐的剩菜。

  (2)所附清汤要免费。汤的好坏,直接影响到顾客对餐厅的满意程度。大骨熬出来的汤,加上适当的调味粉和青菜,既好喝又经济。

  (3)餐具要整洁,座位要干净舒适,要有良好的通风设备。

  (4)装修不要过于华丽,防止顾客望而却步。

  (5)价格要公道,不要随便提高价格。

  (6)准备一些免费的作料,供客人自由取用,例如蒜头、葱花、辣椒、香菜、咸菜、醋等。

  (7)*好推出1-2道大众化的名莱、给客人留有深刻的印象,以便下次再来。!如果你决定开一家自助餐饮店,*好邀请餐饮方面的名流给你当参谋,对自助餐进行设计。

  开什么餐饮店***?***的餐饮店**:盒饭生意店

  近几年盒饭生意愈来愈红火,不仅小;饭店经营的增多,而且许多大酒店也推出该项服务。开盒饭生意店,首先要做市场调查,要考虑客人的身份,以决定盒饭的数量和味道。例如,体力劳动者要量大,味道全。这种生意多以中午为主,故一定要在中午前准备妥当,再送到该送的地方或由客人自己来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