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殖业什么鸡最赚钱 颜色越黑越值钱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养殖业什么鸡***?大家都知道养鸡是*适合小本创业的项目!那么养殖业什么鸡***呢?别急,听小编给家介绍!

  养殖业什么鸡***?七彩山鸡养殖、乌鸡养殖、珍珠鸡养殖、黑鸡养殖都是**的项目,就看你的养殖技术、对市场行情的把握、偶尔的运气这三个方面是否掌握好了,任何项目都有**的,也有赔*的,很难说那个***,适合自己的就是***的。

  下面小编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下养殖业什么鸡***的几个案例:

  养殖业什么鸡***,茂林养殖乌鸡致富推荐

  朱孝珍*近几年靠养乌鸡每年能挣1万多元。在当地像朱孝珍这样养殖乌鸡一年比一年多的农户很多,原因是以前1公斤九元、十元的乌鸡这几年销售价格越来越高,2006年1公斤卖到了18元到20元。

  雷涛是黑河坝村村主任,也是这个村乌鸡养殖户,养殖业什么鸡***,因为乌鸡白天上山觅食时是在茂密的树林里活动,人很难靠近,每隔几天他都要在晚上到鸡棚里数鸡,看自己乌鸡的数量少了没有。

  记者:“像您这儿,养殖业什么鸡***,一年能养多少乌鸡?”

  雷涛:“一年养五六百只。五六百只除去成本和其他的饲料*,也就是1万多元*。”

  黑河坝村是乌鸡养殖专业村,养殖业什么鸡***?他们养的略阳乌鸡,原产地就在略阳县境内黑河流域的黑河坝、两河口等6个乡镇。在全国四大乌鸡中略阳乌鸡体型*大,黑羽鸡*多,这种乌鸡有六乌的特征。

  高级畜牧师 田光明:“它主要体现在皮、腿、指、喙、舌、冠,冠包括肉锤,包括它的脸面。为什么要把这个嘴壳子作为它的一个标准,嘴壳子它是一个骨头的,嘴壳子如果是黑色,它的骨头带有灰颜色,这个舌头,反映出它的内脏,它的肌肉。”

  养殖业什么鸡***黑河坝村乌鸡养殖户的鸡苗几乎都来自,同村一个叫刘新梅的乌鸡孵化专业户家里,刘新梅成了村里无鸡养殖的发动机,她以一只3元*的价格把鸡苗卖给村民,每年会有10多万元的收入。

  养殖业什么鸡***,山鸡养殖致富*快

  普安县青山镇的柏康、岑平2位农民,瞄准市场所需,走生态、高效、绿色的特色养殖业的路子,大力发展特色家禽养殖,年纯收入达8万元以上。

  岑平是青山镇下街社区的个体户,平时喜爱看农业科技书籍,他在收看央视七频道节目时,得知养殖业什么鸡***,鸡禽生态养殖经济效益好、周期短、见效快,是市场上的一个热点。于是他大量收集饲养鸡禽资料,钻研鸡禽养殖知识;2006年7月,他自费5000多元到南京、昆明等地养殖场取经,回来后与曾到浙江金星养殖场务工回乡的柏康共同筹资8万元,办起了“康平珍禽生态养殖场”,并从南京引进鸡苗进行养殖,今年6月,首批出栏2000余只鸡被来自兴义的客户全部买走,纯收入2万多元;现存栏山鸡3000余只,孔雀、贵妃鸡共有100只左右,已被鸡贩下了订单,预计今年纯收入在10万元左右。

  随着“康平家禽生态养殖场”名气日增,吸引兴义、安龙、兴仁及周边乡镇群众前来参观,现每天都有群众到养殖场向他们学习养殖技术,在他们的带动下,黄家坝村已有10多户村民筹资20万元建设养殖场,从事鸡禽生态养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