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田园风格饭店加盟 一年纯利10万元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DIY田园风格饭店加盟,一年纯利10万元。什么是DIY?那就是可以自由组合,自己创意,这样的一个新鲜名词放在饭店里,会是怎么样的呢?在城里的饭店那就是自助了,但在农村,那就是一年10万元的纯利。

  在如今市场经济大潮下,农村人纷纷到城里来创业,却很少有人想到在农村创业,人们总是认为农村的自然资源并不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创业条件,他们不知道,在农村,其实也处处蕴藏着创业的商机。而山东临沂下岗女工林美云,就是这样一个*具慧眼的人。她将旅游休闲与餐饮经营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城市近郊开了一家DIY自助饭店。

  银杏林深处的DIY自助饭店

  与林美云通过电话后,我按照她说的地址,驱车来到了城市郊区一处风景优美的银杏林。下车后我看到,在这片紧靠妨河的银杏林里,种着许多时令蔬菜,散养着许多鸡、鸭、兔,不远处,还可以看到泛着粼粼波光的鱼塘,这让自小在农村长大的我感到很是亲切。沿着果园里五彩石铺成的林间小径步入果园深处,我看到了一处田园风格的建筑,在那处建筑周围的银杏林荫中,摆着许多桌椅,每个桌椅的旁边都竖有一把太阳伞用来遮阳。青青的河水、风景优美的银杏林、撒欢的家禽,看着这美丽的田园风光,我不由地感叹:此地真是一个休闲观光的好去处。

  远远地看到我,女**林美云热情地迎了出来。打过招呼后,林美云高兴地说:“看,这就是咱的饭店,一会你可以用这里自种自养的原料做你自己喜欢吃的菜。现在还没到饭时,咱们先去选原料吧?”

  于是我在女**林美云的协助下,去菜地采摘了纯绿色的新鲜蔬菜,在银杏林里抓了散养的小公鸡,去鱼塘里捕来鲜活的鱼,整个过程,充满了趣味。将食材弄回来后,我就在配菜师的配合下,开始做菜。

  一会儿的工夫,一桌地道的家乡风味的饭菜就摆上了桌。吃着美味可口的饭菜,体验着优美的田园风光,我醉了。

  创业缘起

  吃完饭后,坐在妨河边,在银杏叶哗啦啦的浅吟低唱中,林美云打开了回忆的闸门:那年下岗后,我一边做着小生意,一边在寻找东山再起的机会。一次,妹妹忽然对我说:“姐,你不是一直在寻找创业的机会吗,我看你不如根据城里人的喜好与口味,在乡下找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开一家以城里人为主要消费对象的DIY田园自助饭店。因为,**,现在城里有*人和公司小白领在饭店大鱼大肉吃腻了,总想换个自己喜欢的口味吃,但饭店却做不出他们喜欢的口味;第二,城里的饭店所用的食材,都谈不上绿色,要想在城里的饭店吃上纯绿色的饭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如果有,也是价格不菲;第三,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城里人有强烈的旅游休闲的愿望。如果你将餐饮与旅游休闲联系起来,开一间这样的饭店,准*!”

  妹妹的话点醒了我,是啊,现在生活水平好起来的城里人都讲究吃得健康,吃得可口,在城市的边缘,开一家这样的饭店,也许真是一条创业的路子。

  DIY饭店贵在创新

  经过慎重的市场调研和考察,我将店址选在了紧靠妨河的一片风景秀丽的银杏林里。那个时候,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在这片银杏林里、附近的田野里,到处都生长着可供食用的野菜,这些野菜可以供那些喜食野菜的客人自采自做。我还去附近农家收购了一些鸡、鸭、兔,放养在银杏林里,供客人挑选。另外,我在银杏林里挑选了一块光照充足的空地,用农家肥做肥料,种了一些蔬菜,供客人采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