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赚钱?教你开冰淇淋店的赚钱之道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将至,冰淇淋店又是热*朝天的季节。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这对于开冰淇淋店的店家而言无疑是提****有效的解答。小编今天介绍一些开冰淇淋店的**之道,希望能帮到你。

  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市场调查。选定经营场所或经营范围。办理健康证-卫生许可证(店装后相关人员上门检查)-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办出后办理,如果是正规公司则需要验资)-办理税务登记证-如果要开立银行公司帐号(解款用)则到技术监督局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办理开户。如果需要品牌注册则需到相关部门或代办机构注册(一般品牌注册需要2.5-3年周期)。规划:对店铺风格的规划,进度规划,设计(CAD结构图,效果图),确定产品结构及价格定位。

  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年龄定位。主要顾客群的年龄分布在12岁-35岁之间,由于每部分人群的需求不同,因此仍需要进行细分。12岁-18岁的人群对价格便宜、口感较好的冰淇淋感爱好;18岁-25岁的人群对新奇特,但价格在50元以内的冰淇淋感爱好。25岁-35岁的人群对口感好、品牌效应强的冰淇淋感爱好。

  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性别定位。由于主要顾客群中女性顾客占有很大的比例,因此冰淇淋的口味多以巧克力、草莓、蓝莓、纯奶油、香草、西点式、花卉为主。

  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口味定位。巧克力、草莓口味比较适合25岁下列的人群;蓝莓、香草口味比较适合25岁以上的人群;纯奶油的冰淇淋更适合脑力工作者。

  冰淇淋店怎样经营更**?消费心理定位。选择高档冰淇淋的顾客,追求品牌、情调胜过追求口感;选择中档冰淇淋的顾客,追求的是口感;选择低档冰淇淋的顾客的目的是解暑消渴。通常消费者,包含中小学生会选择低档的冰淇淋;大学生、白领女性会选择中高档冰淇淋;高收入人群会选择高档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