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萨伦冰淇淋,零基础照样成功开店!

2014-06-16来源 : 互联网

  零基础没有任何经验的人,也能创业***吗?答案非常肯定:是的,你可以!

  进入夏季,冰激凌销售开始*爆,冰激凌企业也进入了一年中竞争*激烈的阶段。冰淇淋行业一直保持着5~15倍的**,堪称"*稳投资与*大**的**结合"。2013年,中国全年冰淇淋消费趋近千亿,预计2014市场份额将增加50%~70%,正是创业*佳选择!如果你想成功创业,选择冰淇淋这个行业,肯定错不了。

  萨伦冰淇淋,意大利冰淇淋家族中的佼佼者,无论在寒冬或盛夏,初春或深秋都是时尚族专一猎捕的对象,以及甜蜜、清凉、温暖、温馨象征,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食客心旷神怡,至爽至HIGH!

  萨伦冰淇淋来自意大利配方的*门秘笈,全面的冲击波震撼大中华市场。来到中国,特别迎合中国人的口味,产品更丰富,口味多样、花样的翻新、原料的丰富,使其燃情中国人的欧式情缘,吃着萨伦冰淇淋仿佛走入罗马世界。

  萨伦在意大利是非常知名的品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当全世界都在做工业冰淇淋的时候,萨伦坚持意式冰淇淋的手工制作原则,坚持从意大利本土选购原料、酱料。始终坚持高品质原则。事实证明,**会随着时间沉淀魅力。萨伦成为意大利*为**的手工冰淇淋品牌,风靡大半个地球。

  萨伦冰淇淋进入中国,面对着中国这样一个有着13亿庞大人口基数的消费大国,萨伦信心十足,用*好的原料、*精湛的工艺,制作出*精致美味的冰淇淋。萨伦将不断融入中国的饮食文化,力求实现适应不同市场,为我们即将迎来的合作伙伴们打造*强势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适应力。期待着您加入到这份甜蜜事业中来,一起获取成功,一起将中国的冰淇淋市场占有!

  萨伦采用*新电脑数控技术,操作简单,入手快,高效率低能耗。零基础也能轻松掌握,即刻加盟,即刻开店,即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