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连任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榜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12月3日,2014年BrandZ™*具价值****100强于北京发布,蒙牛再次连任中国*具价值品牌榜,以31亿美元品牌价值名列第21位,比拟客岁增加了30%。

BrandZ™作为**权势*子品牌评估机构,按照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的无形资产及其价值,拟定了查核尺度,包罗财政表示和品牌进献两个方面,2013年蒙牛的品牌价值增加*要是由其品牌自己进献的。固然蒙牛的品牌价值排行第二十一,可是蒙牛的品牌进献率却排名第二,远高于行业平均,仅仅位于**之后。这充实表白蒙牛的品牌扶植正在慢慢获得消费者的承认,乳品消费决定信念正在逐渐回温。

“要博得消费者的信赖,实现这一方针的关头在于公开、透明,与消费者进行对话,领会他们的关切与担忧。步履比言语更具本色性,这也是品牌得以持续成长的关头”对于品牌价值的组成,蒙牛集团营销副总裁言士柏(JesperColding)具有明白的概念。他强调了消费者洞察与品牌沟通对于企业品牌成长的主要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