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山冬日暖阳 亲子游首选之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跟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的热播,中国亲子游市场也跟着节目标*爆而不竭升温。主题曲中的一句“爸爸、爸爸,我们去哪里呀?”获得了众爸爸们的积极回应,一时候,带着宝物去哪儿也成了当下*热点的话题。

带着孩子出去玩,遴选旅游之地是很有讲究的,既要知足大伴侣放松怠倦的身心,又要给小伴侣供给足够的乐趣体验,既要有怪异的地貌民情,又不克不及距离城市过于遥远。而山西石膏山风光区就是*选的游玩之地。在这里爸爸可以带着孩子观云海,赏雾凇,体验大天然的巧夺天工,开启一段不同凡响的冬季之旅。 龙吟谷

龙吟谷,本地也叫“龙窝”、“卧龙沟”。谷势像一条蜿蜒的卧龙。沟内四时流动着一股溪水,声音就像卧龙在低吟,在它的进口处能看到龙墙、龙柱。**可以在龙吟谷的原始生态情况里,走龙道,攀龙岩,入龙洞,饮龙泉,窜龙窝,摸龙须,骑龙背,抚龙鳞,摆龙尾,领略龙的文化。

南天门

南天门是石膏山标记性建筑之一,也是交通要道。经南天门,北可过舍身崖与河汉塔、观日台、与山顶草甸相通,与北天门遥遥相对。东可过青云路到上岩的白衣洞、罗汉顶,南可到中岩、下岩的天竺寺、铁梵刹。它三面凌空,自古就有良多名人雅士在此吟诗作赋。 洞中寺

在石膏山主峰海拔1500至1800余米处,天工削出一块高约三四百米,宽约二三百米的断崖峭壁,其形势像一个横躺着的庞大金元宝。石膏山的释教寺宇,几乎全数建筑在这些自然的溶洞中,风雨不侵,冬暖夏凉,岩洞天成,美景巧藏。曾有诗赞云:“千年古寺洞中藏,半崖松柏依云栽”。 石膏山奇奥的天然现象还远不止如斯。在石膏山上有种岁月累积留下的陈迹,这种珍贵的文化和前人的**艺术相连系,形成了石膏山的一大特色。这个冬天,爸爸们就与孩子相约神秘石膏山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