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成反展望帝 穿哪队球衣哪队输(图)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还记得谁人被同时冠以“央视篮球女神”和“乌贼刘”头衔的宜宾妹子刘语熙吗?活着界杯方才起头之际,她又红了。这一次的走红,依然要归功于刘语熙那壮大的“反向展望”能力。当身着红色西班牙球衣的刘语熙呈现在电视机镜头前时 ,她 当 初 在《NBA **线》留下的“穿哪队球衣哪队输球”的黑汗青就又浮此刻了观众脑海里。公然,卫冕**西班牙队在小组赛*场就被荷兰队打成了筛子,1:5的耻辱比分也让“乌贼刘”愧疚不已。

在昨晚的《我爱世界杯》的直播中,女主播刘语熙“例外”没有选择任何球队的球衣,而是以一袭通俗的白色上衣配超短黑裙出镜,当华西都会报记者采访她时,这位无辜的妹子暗示,她比来都不会穿球衣了。

穿西班牙球衣 是网友投票选的

或许在穿上巴西球衣且守候到了东道主的胜利之后,刘语熙认为本身的“反向展望”能力活着界杯的赛场上并不会阐扬感化。但还没等她真的松一口吻,一件西班牙球衣就又把她推向了**的风口浪尖。是的,恐怖的工作又发生了,穿哪队球衣哪队就输的恶梦又来了。

对于一件西班牙球衣激发的血案,刘语熙显得很委屈,因为固然她在节目说的是因为喜好伊涅斯塔才选择穿西班牙的球衣,但现实上这是网友投票选出来的成果。而且对于本身“反向展望”能力有清醒熟悉的刘语熙,还专门在赛前说了这么一番话:“今天他们穿的是客场的白色球衣,据说西班牙活着界杯角逐里但凡穿白衣 成果都不太好。好比1994年和1998年世界杯,但愿他们能打破白衣魔咒,今天可别输球。”

可惜刘语熙的夸姣愿望并没有实现,西班牙不仅输了,还输得很是难看。这成果让刘语熙无比愧疚,她还专门为此发了一条报歉的微博:“欲哭无泪,西班牙对不起。”可惜球迷们并不买账,上千球迷涌入刘语熙的微博留言,跪求她此后不要穿本身所撑持的球队。

虽没挨球迷骂 再不敢乱穿球衣

在主持《NBA **线》时代,凯尔特人、热*、马刺等球队都曾被刘语熙“黑”过,作为一个**马刺球迷,她本身也感觉很无奈。转战到世界杯,刘语熙也曾带着**“重蹈覆辙”的夸姣希冀,可惜才穿到第二件球衣就遭遇了庞大冲击。

“我很无辜!昨晚有些荷兰球迷来感激我,但几乎没有西班牙球迷来骂我,感谢**。”刘语熙说,“反却是有各队的球迷让我穿敌手的球衣!”看来机智的球迷们已经找到了冲击敌手的*佳体例,只不外他们的夸姣愿望是不会实现了,因为刘语熙决议比来几天都**球衣了。

在昨晚的《我爱世界杯》的直播中,刘语熙就抛却了球衣,以一袭口角裙装示人。“原本我想穿意大利球衣的,我喜好高峻上的行为艺术家巴神和睡皮。”刘语熙说,“不外我感觉意大利和英格兰这场角逐会平。归正比来几天我是禁绝备穿球衣了。”

她*看好东道主 巴西球迷怕不怕?

将来一段时候,刘语熙都不会在节目中穿球衣,这或许让一些球迷松了一口吻。不外**球衣不代表她会抛却展望角逐的权力,在被问及*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时,刘语熙毫不踌躇地选择了巴西:“我*看好巴西队,其次是阿根廷。究竟结果巴西占有天时人地相宜,拥有其他球队不成对比的优势。我看资料上说,在美洲进行的世界杯赛中,*后夺冠的都是南美球队。”

“乌贼刘”选择了巴西,巴西球迷会感应发急吗?其实赫赫有名的乌鸦嘴贝利都有展望准确的时辰,搞欠好刘语熙也可以褪失落“反向展望帝”的光环,展望对**归属呢。

华西都会报记者李昊皎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