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口腔医学会成立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珠海6月16日电珠海口腔医学会成立大会暨口腔医学专题****16日在珠海举办,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为学会成立发来贺信。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王兴在贺信中暗示,珠海是中国*早设立的经济特区之一,地处广东、比邻港澳,珠海市公众的口腔健康程度该当居于国内进步前辈程度。王兴但愿珠海口腔医学界的同仁们能连合、勤恳、扎实做勤学会工作,在扶植、办理勤学会的同时建立学会品牌,让学会成为有影响力、号召力、凝集力的学术集体。

据领会,*届全国口腔莳植学大会于1995年在珠海进行,**了中国口腔莳植的先河。

珠海市政协主席*芳莉、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黄洪章、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华、广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凌均启出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