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获“集思公益 幸福广东”项目资金360万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梅州6月16日电 记者16日从梅州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领会到,“集思公益幸福广东”撑持妇女打算第二期公家投票成果发布,梅州市33个项目入围,将获得该打算360万元社会办事项目资金。

据悉,在第二期“撑持妇女打算”中,梅州市妇联社会组织孵化****的梅州市21家机构共申报了33个项目,项目涉及留守困境儿童,单亲母亲,妇女两癌,自闭症儿童,反家庭**,儿童心理健康,农业手艺和妇女技术培训,客家文化承传和妇女健身等内容。

本期“撑持妇女打算”**有89个项目获得帮助,帮助资金800万元,梅州33个项目入围,居广东省*位,江门和顺德别离以17个和15个项目位列二、三位。本次梅州入围的项目中50万元的2个,10万元的21个,5万元的10个。两个50万元的项目别离为别离为“‘共创成长路’农村留守儿童教育打算”和“‘步履、改变’——向家庭**SAYNO”。

据领会,“集思公益幸福广东”撑持妇女打算,是由广东省当局和李嘉诚基金会配合出资2000万元启动的大型撑持妇女立异公益打算。该打算分两期执行,**期拨出帮助款7977255元,共帮助广东省各社会组织申请的88个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