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出20天后突改口风 带头年老:我不再谈股票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进去了,另一个“**”又悄然复出。上周,“民间**”殷保华因**偷税漏税,被相关方面带走的动静见诸报端。而本周,“带头年老777”在收集上的高调复出,则引起各方存眷。

“带头年老出来了?”这是大都投资者看到其微博后的**反映。履历过2007年疯狂牛市的投资者,对“带头年老”这个名字一点都不生疏。其开放的“带头年老777”博客,昔时点击率一度跨越徐静蕾的“全国**博客”,而在收集上敏捷蹿红,被誉为“中国**博”。但2007年,因为用QQ群收费荐股,“带头年老”被抓。客岁,有媒体报道称,因有建功表示,“带头年老”弛刑后提前出狱。

本年,“带头年老”以“织围脖”的体例再次复出,并暗示,“此次不收散户一分*”。北京晨报记者查阅“带头年老”的微博发现,其在新浪、网易等网站均开了认证微博(实名微博)。**篇微博发布于2月9日凌晨,其在微博中感伤:“假充我的人不可胜数。而我本身却无法拿到本身的名字。”这也是其微博名字为“带头年老777”或“带头年老777王晓”,而不是“带头年老”的*要原因。

今朝,“带头年老”在分歧的平台各发布了50条摆布内容**一样的微博,绝大大都都在谈论股市,同时还发布若干张小我糊口照,其“粉丝”数目已跨越1.5万人。对于“带头年老”的从头出山,网友反映纷歧。有“粉丝”暗示,相信此次“带头年老”会吸收教训,结壮做股评,仍是可以存眷一下的。但也有“粉丝”称,“带头年老可欠好当,搞欠好是要吃讼事的。”

昨天,“带头年老”只发了一条微博,称本身要停写博客。其在网易的博客中写道:“谁都不是救世主,我也不是。我只是股市中的普罗米修斯罢了。”“原本想到7000点再分开这个市场,可是不克不及了。那么今后我的博客不会再谈股票,只谈风花雪月,只谈手艺吧。”而阐发人士暗示,这可能意味着重出江湖的“带头年老”起头学会低调。(记者王洁)

相关链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