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捧“理财帝”:不但教理财 更教你怎么经营人生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若是热爱上彀的你,还没有传闻过“理财帝”,那你其实OUT(过时)了。

  9月1日,一篇名为《理财帝教你人生新活法之———假设你月入只有2000元……》的帖子在新浪**上甫一现身,便惹来网友大举“围观”,纷纷写下本身的读后感、观点,有赞扬的也有质疑的,但不管如何,帖主终因其积极的糊口立场、有规划的收入分派方式而受到网友**,尊称其为“理财帝”,自此名震收集“江湖”。

  “理财帝”有多*?看看网上与之相关的帖子就知道了。用“理财帝”做关头词进行**搜刮,0.04秒内可搜到与之相关的网页、文章多达135000篇;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是,“理财帝”这一词条已被收录入**百科,成为一张百科手刺。

  “理财帝”到底有多神奇?他又为何如斯敏捷地受到网友“爱戴”,“理财帝”的收入规划又合理吗?本期“理财网事”请来银行**理财师与你配合切磋。

[1][2][3][4][5][6][7]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