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年收入35万摆布夫妻若何选择养老保险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桂伟是一位比力成功的海归,回国几年后,已经在工作上取得不错成就了,年收入能有二十几万。客岁年末和女伴侣在北京海淀区买了套房子,并在春节时代成婚了。步入而立之年的他,夫妻俩年收入35万摆布。于是对家庭和糊口起头慢慢有了久远规划。

因为自己就是进修金融的,桂伟在投资方面有本身的看法,之前*要把资金放在股市,也取得了不错的收益。可是此刻桂伟也意识到了资金平安以及**家庭**问题,加之近期股市暴跌,行情震动,股市风险很大,他考虑把一部门资金用来采办保险,于是**存眷了迩来比力热的分红险。因为已经为本身和老婆投保了不测险和重大疾病保险,所以桂师长教师此次想要给收入*要来历的本身投一份养老保险,如许能加倍**家庭的**。

选择保险公司,有人更垂青品牌

分红险从客岁起头**型增加,本年以来更是有近百款分红险推出。2010年保险公司同样力推分红险。本年一季度,中国人寿、中国太保的分红险占比均跨越七成,安然寿险前两个月的分红险发卖也跨越六成。

当然,桂伟选择分红险并不是盲目跟风,而是有本身的设法。起*,保险自己可以丰硕本身的投资组合,降低投资风险。同时,通货膨胀的身分也要考虑,分红险除了主要的**功能外,保险产物的**还可以抵御通货膨胀造成资产缩水的损失。

桂伟夫妻两个每年要交25000保费摆布,所以他打算在养老分红险上花大要10000元。采办保险时,桂师长教师更注重的是大公司的品牌,他感觉如许的保险公司才****,于是*要存眷中国人寿、中国安然和承平洋保险公司的分红险产物。

安然人寿年金多,太保***

因为之前采办过保险,也和保险代办署理人有过不少接触,把握了良多保险常识,此次桂伟决议本身先在网上查查相关险种的信息。*后他挑出了三款分红型养老保险,别离是中国人寿的“小我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中国安然的“钟爱平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和承平洋保险的“鸿利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

桂伟本年30岁,投保这三款产物,从60周岁起头,每年都能领取必然的养老年金。当然,三款产物细节上也有一些区别。

好比,中国人寿的养老年金可以在被保险人保存只60周岁时***领取,也能在保存状况下每年领取养老金。以每年缴纳保费10000元,选择十年交费为例,桂伟作为被保险人,可以在60周岁生效对应日后选择***领取168100元养老金,合同终止。或者,选择保存状况下每年领取养老金10400元直至**。

而承平洋的“鸿利年年年金保险(分红型)”则更矫捷,这个产物可以让桂师长教师从合同生效三个月后便可每年领取响应的年金,到60周岁今后,每年领取更多的养老年金。可是如许必定就没有中国人寿和安然产物60周岁今后每年领取的年金多。

安然保险“钟爱平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的特点是,从60周岁领取年金起头算起,养老年金每领取3次按保险金额的0.6%递增,依此类推。假如桂伟投保安然“钟爱平生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选择60岁的保单周年日起头领取,按年领取,根基保险金额10万元,10年交费,年交保险费15940元。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