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租房让我损失了两百万!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头,厌倦了湖北的工作与糊口,收拾行李,带着一家长幼,南下去了深圳,被借聘到一所中学任教,收入转眼间从戋戋几百元暴增到2000元。可是,我并没有是以而欢快起来。因为我是*子,不管我去到哪里,总得将看迈的怙恃带上不是?加上孩子,全家五口总得有个安居乐业的地点,无奈之下,只好租房。让我想不到的是,这房一租就是十年,加倍让我想不到的是:十年的租房史,竟然让我损失了两**!

因为黉舍地处深圳的富贵地带,加上又是名校,周边的住房不单价*高,房租也随之水涨船高。三房一厅,月租2000元,一个子也少不了。于是乎,我咬牙租了下来,一家五口人的日子只能靠老婆那不到2000元的薪水苦苦支撑,这个时辰,我起头纪念湖北那种没有后顾之忧的日子,可惜,开弓没有回头箭。

如许的日子过了一年,我的借聘期曩昔了,工资涨到了3500元,全家人的糊口是以略有改善。加上一年来工功课绩颇佳,在深圳教育界初露头角,不竭有外校**********家教,一年之中,寒暑两个假期的家教,让我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我重拾糊口的决定信念,感觉幸福的日子就在面前。

更让我心动的是,据说深圳的下一批福利房已经选址北环边的安托山,也许过不了三年两载,我就会住上属于本身的房子,有时辰与妻夜谈,言语之间布满了对将来糊口的神驰。在深圳的第二年,诚恳说,是我*为幸福的一年。可是,为了这看得见还摸不着的幸福,我已经支出了48000元的房租!

第二年竣事,房********租房价*已经上涨,每月2500元,若是不肯意,可以另寻他处,别人可等着要租这房子啊。无奈之下,只好接管房主的要价。

月租2500元的糊口持续了三年,又花去我84000元!三年的苦苦期盼之中,在2005年我终于看见安托山的住房工程动工了!这对我来说,是天大的利好,这意味着:在不久的未来,我终将拥有本身的房子。

身边的伴侣劝我说:归正你每个月也要付那么多房租,不如在四周买一套算了。只需要交个*期十来万,每个月的月供与房租也差不多啊。我否决,因为在安托山那边,有我胡想中的新房子。新房子啊,我怎么可能花几十万去买二手房呢?!更况且,我已经为新房等了三年,多等三年又何妨?

想着房子的工作,房主再次找上门来,告诉我他要移民去加拿大,筹办把房子出售,这五年来看我租房诺言不错,愿意让利将房子卖给我,他出价52万,我感觉这房子只值50万,两边僵持不下,不是我垂青这两万,我心里很是清晰,我并不想买这套二手房。若是我要买,**不会在付了十几万元的房租之后再买!于是房主*后以52万的价*将房子卖给了他人,我只好从房子里搬了出来。

没想到这房主真的对我不错。当我再次踏入租房市场的时辰,才发现这几年房主一向以廉价于市场的价*租房给我。再次无奈,以月租3500元的价*再租了一套。住了一年,价*便涨到4000元一月,两年下来,再破费90000元。

这时辰深圳与全国的房格起头起飞。当初房主想卖给我的那套房子,两年之间悄然涨了一倍,已值**之*!我有点悔怨了。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