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度套牢到赚钱 散户MM的股市赚钱笔记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比来股市一片凄风惨雨。而我这只小小的菜鸟,自从四月份入市之后就一向没有消停过,被股市中的暴风暴雨打得不知所措。是以,特记实我这些日子的炒股履历,也算是见证本身投资股票、在不竭吃亏中的一个进修过程吧。大眼妹妹从今天起头写炒股笔记啦,至于为什么叫笔记而不叫日志,我感觉笔记比力得当一点,因为我不会天天都操作,所以不会天天都记实炒股动态,所以这个贴子的标题问题就叫炒股笔记。

率直一点说,凡是投身股海的人,都是想挣*的人,我也不破例。所以,我的贴子题目是“大眼妹妹炒股笔记:见证我的股票**史”这个题目够彪悍的吧,真话说,我炒股就是奔着**来的,不管*多*少,归正有得*就好。短期方针是每月能挣个房租水电费,至于持久方针,今朝还没想过。

我的炒股**之路,从今天正式起头啦!

别的,这个题目我看着挺舒坦的,不管*不*,起首有个心理暗示嘛,好象本身真的挣*了一样,我要让这个炒股笔记见证我的股票**之路。

对于股票这玩意儿,我是又爱又恨。爱的就是它的刺激心跳的感受,看到人家大把大把的挣炒票,感受这*挣起来真轻易啊,恨的就是有几多小散户套牢在股市动弹不得,那一条条K线的确是无数小散户的血泪史。

所以,我炒股,有两个原则:一是果断不克不及投资太多,入市资金不克不及跨越两万。二是要轻易知足,挣5%以上要懂得止赢,亏5%摆布要懂得止损。这是我给本身设计的炒股底线。

其其实股市我只能算是菜鸟一只,固然我的股龄已有三年多了,从07年全民炒股的时辰就投身股海,一向到此刻深度套牢,这些暂且不表,因为我的帐户一向让伴侣在帮我操作,不管盈亏都不克不及算我本身的实战。所以至今我仍是一个连K线也看不懂的菜鸟。三月份,我把帐户从伴侣手中拿回来了,筹办本身亲自来玩一把,也来体验一下股市让人心跳的感受。

帐户拿回来之后,从三月份到此刻,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候了,我还没有亲自操作过,比来一向在踌躇,因为踌躇,错过了良多机遇,造成了一些杯具。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