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国大印钞票 七招庇护老苍生财富不贬值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列国纷纷大印钞票,不少人很是担忧:如许下去,*不就贬值了吗?该怎么办?别焦急,本刊总结七招,帮您应对。

**招:买点**和白银

自古以来,**都是匹敌通货膨胀的主要手段,因为在分歧年月,它的采办力根基是一致的。自2001年起头,****价*一路上行,而由**投资热带动的贵金属投资也日趋升温。若是你担忧*不值*了,那么买点**或者白银,相信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招:置点房产当“收租婆”

国度在**房价,短期内房价大涨估量不大可能,不外大跌似乎也不大实际。既然**担忧*会不值*,那么就买套房子当“收租婆”,只要房*合理,管它房价跌不跌呢?作个假设,此刻大米2元一斤,房价是100万元房租2000元/月,若是大米涨到20元一斤,房租和房价也总得翻上几番吧?

第三招:“煤飞色舞”资本股有利可图

国庆时代,**金属价*大幅上涨,为有色板块加了一把火。近30只煤炭和有色金属股在10月的**个买卖日涨停,以煤炭、有色金属为主的资本股,率领A股掀起了一波声势浩荡的补涨行情。资本是不成再生的,买点资本股当然也比力平安。

第四招:消费股潜力无限

中国今朝在积极改变经济增加体例,方针在于提高第三财产在经济布局中的比重。是以,内需增加行业、连锁消费品、旅游业、创意财产等都有很好的投资机遇。不少基金司理预言,将来像可口可乐那样的大牛股必然呈现在消费类股票之中。

第五招:农产物(000061)将成本*新宠

炒大蒜,炒绿豆,炒生姜……不少农产物的商品化特征没了,金融化特征却是越来越较着了。在现在全民投资理财的时代,无一不炒,炒作成了“硬事理”。按下商品葫芦,浮起本*之瓢,农产物有望成为将来国表里本*新的比赛场合。对于正在寻找新的投资理财商机的国人来说,农产物的本*化之路,意味着一个新的另类理财机遇的到来。

第六招:高端珠宝买一个少一个

钻石、翡翠、和田玉……这些高端珠宝玉器的价*,近年不竭翻番。因为这些工具都是稀缺物品,买一个少一个,是以潜力无限。

第七招:艺术品一波火过一波

10月8日,历时6天的香港苏富比秋季拍卖会圆满竣事,总成交额达到13亿港元,比2009年春季拍卖超出跨越88%,可见此刻艺术品投资有多火。艺术品与股票、房产一路,被称为全球三大投资主渠道。若是此刻不买点书画与瓷器,或者买点好邮票,也许今后你就越来越买不起了。当然,若是你感觉放着*不平安,买点高端艺术品,相信收益也会很是不错。不外,这个市场鱼龙稠浊,假货横行,真要投资,还得找里手把把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