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息预期下首选短期理财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本年以来,银行理**品刊行数目依然快速增加。按照普益**的数据显示,截至2010年10月份,117家银行一共刊行了9042款银行理**品,这一数目已经跨越了2009年全年刊行8617款的数目。而本年到期的理**品中有268款产物的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跨越4%,远超加息后2.5%的一年期定存利率。

从理**品的到期环境来看,本年以来民生银行(600016)多款银行理**品到期年化收益率达到或者跨越了4%,在各家银行中排名居前。民生银行理**品的类型十分丰硕,而部门产物的现实收益率也更高,如民生银行不凡理财人民币理**品(T243)B款,其1年投资的收益率高达10%,别的还有8款产物的到期年化收益率跨越了5%(含)。从收益率的环境来看,民生银行上榜产物的“含金量”在所有中资行中无疑是*高的。

民生银行“*生*”账户实现轻松理财

一说到理财,良多人城市感觉过于专业和复杂。其实,有的理财东西利用起来很便利很简单。除了采办短期理**品,民生银行借记卡“*生*A”、“*生*B”理财账户就是为泛博客户供给的一种利用便利的短期理财东西。

“*生*A”

“*生*A”是为民生借记卡小我主卡持卡人供给的一卡多户,活期、整存整取、按期存款多种*优化组合的理财办事。该办事是民生银交运用进步前辈的手段,按客户选定的存款组合方案,主动将客户存入资金由活期存款转为按期存款,免去客户在定、活期存款之间频频选择及操作的未便,极大地提高了存款收益率,实现轻松理财。

特点:

⒈智能账户。按照选定套餐,主动实现活期转按期。

⒉理财套餐个性化。固定套餐、自定套餐肆意选择。

⒊T+0资金利用便当。在ATM取款、POS消费及按揭扣款时,若活期账户中资金不足,可在理财账户资金总额规模内记账利用。若是在当日民生银行营业竣事前补足利用额,系统将不做任何处置,不然系统将按利率损失较小原则,从理财账户中主动扣划资金填平利用额。

⒋主动转存。理财账户内各笔资金到期后,如未能实时打点结清手续,则本金部门持续续存,转存次数不限。

⒌办事免费。

⒍起点低。活期账户余额*低留存额2000元,凡是活期账户余额跨越设定留存尺度之上的整数部门系统将按照指定套餐主动转存。

案例一:

张师长教师是企业白领,工作不变,月收入5000元。除去家庭日常开支,每月有3000元节余。按照以前习惯,每三个月张师长教师亲自到银行柜台将累计残剩资金转存为一年期按期存款。民生银行理财司理小李知道该环境后,即向张师长教师保举了“*生*A”理财账户,并协助张师长教师设计了自选理财套餐:活期留存额2000元,残剩资金100%存一年期按期存款。一年下来,张师长教师算了一笔账,不但省却了频仍往来银行的麻烦,还多出86.40元的利*收入。

“*生*B”

“*生*B”理财账户是民生银行专为拥有较多本、外币闲置资金(5万元以上)又难以确定存期的客户供给的一项增值办事,实现了资金流动性与收益性的完美连系。

自资金存入日起,每7天(*短一天)按照对应币种的通知存款利率主动结息,同时将上一结息日的本金和利*主动转入下一计息周期复利计息,可以随时支取。

特点:

⒈多币种理财:除了人民币,美元、欧元、日元、英镑、港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元8种外币均能享受该项营业的各类办事功能。

⒉刻日短,流动性强:供给人民币1天和7天理财,外币7天理财,且以1天或7天为一个理财周期,提高资金流动性。

⒊复利计息,收益更高:每1天或7天为一个计息周期,同时,采纳360天计息体例,理财收益率是活期存款利率的1.5-6倍不等。

⒋随时支取,随心所欲:可以随时支取,并撑持部门取款。在营业网点取款时,供给系统默认及自选两种人道化的支取法则。

⒌T+0资金利用,矫捷便捷:若所需资金跨越卡内可用的活期资金余额,则对于超额部门,可在不跨越卡内同币种理财账户内所有理财本金总额限度内记账支用,包罗取款、转账、刷卡消费、按揭扣款、外汇生意、信用卡还款等买卖。

⒍利*损失*小化:在随时支取的环境下,通知存款变活期的利*损失*多不跨越7天。

[1][2][3][4]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