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入菲薄单薄门第通俗 低薪白领理财十计购婚房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爱情长跑的时候也不短了,谈婚论嫁的历程在一套婚房的坚苦前搁浅。菲薄单薄的收入、通俗的门第、过高的房价,80后买房酿成糊口中*主要的事,若何理财生财才能完成购买婚房的胡想。

“处身于富贵的大都会,天天仓促上班仓促而归,意念中总觉得和城市已经溶为一体。可到月末房主催缴房租时,才蓦地发现本身只是居无定所的流落一族。在这个城市里还没有本身真正的家。”相信许很多多的白领一族和我有同样的感触感染。

每月菲薄单薄的薪水与每平米高达几千甚至上万的房价比拟,我们的薪水或许只是高房价的一个零头。比来也有媒体报道说北京一个通俗小白领不吃不喝27年才能买套房。“买房难,难于上彼苍”可以说是都会大大都白领的真实写照。

买房莫非真的只是一种奢望,只能是梦里曾有吗?

6月22日,银监会下发“通知”强调了二套房贷必需*付四成以上、利率1.1倍以上的放贷尺度,并重申“二套房贷”尺度不得私行放宽。近期也连续不断的传出房贷再收紧的谈吐,这给狂热的炒房投契行为浇了一把水,让过高的房价起头松动降温。在必然水平上来说是有利于白领一族贷款买房的。

有了国度政策上的利好,低薪的白领们若是再懂一些还房贷的技巧,注重开源节省,买套属于本身的房子指日可待。

其实,买房说难不难,关头看如何巧理房贷。

要想买个适合本身的房子,起*要有一个前期筹办。

资金筹集期多多生*

买房大要可以算的上是一个家庭*大一笔消费,是以,从看房到买卖再到贷款的履历其实是让人有些头痛,若何轻松规划好买房资金,成为**关心的话题。

筹集衡宇*付款的渠道*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借力",靠怙恃帮一把,或者将家里房产置换一下。

二是"自立",凡是的方式也有两种:一是对峙储蓄,将月收入的50%以及年关奖的70%储蓄,以平均月收入5000元,年关奖1万元为例,哪怕一分利*没有,三年也可以存到11.1万元,半个*付解决了。二是对峙投资,当然,投资也有可能亏*,可是出手机会对,获利概率就能大大提高,例如客岁10月起头结构基金(资讯,净值,排名,**)定投,良多年化收益率都在10%以上;本年年头的**投资中,也可以在几个波段中获得5~10%的收益。而银行(资讯,**)理**品一向是风险较低的投资去向。

有了前期筹办还不可,因为房贷*要是和银行打交道,所以对银行放贷类型要洞若观*才行。

[1][2][3][4][5][6][7][8][9][10][>>]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