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潮女们的时尚之都 揭秘香港购物省钱攻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去香港购物,已经成为了近些年来潮男潮女们的时尚之举,尤其是那些经常有去香港出公役机遇或离香港较近省区的同窗。他们可以很长时候不买工具,可是一去香港便挥金如土,满载而归。

  说到省*,可真要多说两句。因为在香港,除了大部门商品享受零关税很廉价外,若是你能正好碰上这里的打折推销季候,你就能省更多的*。有的“血拼客”竟然这么跟笔者算了一笔帐,说若是她能买够几多*的货物,现实上早就把机票*给*回来了。

  香港一年中有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一个是7月末起头到8月,一个是圣诞节新年时代,这两个打折季是全城性的,你只要踏入商场或百货公司大门,就能看到提纲契领式的超低扣头标记以及近乎疯狂的淘货男女。

  除了这两个大型的打折季之外,近些年来,共同内地旅客的**周,精明的商家也会推出必然的扣头,好比春节**周、五一**周、国庆**周等,这些打折季的持续时候较短,针对性很较着。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