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衣理财女王炒股获利两换坐驾 生肖币升值20倍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你不睬财,财不睬你。”《理财周刊》创刊时的广告语深深地刺激和开导了她。一位退休后拿着一两千元退休金的阿姨,从此按照杂志的理念,起头了本身的理财生活生计。10年曩昔了,她实现了本身人生的3个愿景——把住房搬回市中间、开家小店、夫妻退休月入上万“不啃小”。她就是年过花甲的布衣理财女王章木兰。

现在,我们十岁了。

一次偶尔的机遇,传闻一位六旬阿姨是我们的忠厚读者,从创刊号至今,一期杂志都不曾落下。尽管只有每月一两千元的退休金,可她却跟从杂志的指导,制订打算,并执著地把它付诸于实践,从而实现了把住房搬回市中间、开家小店、夫妻退休月入上万“不啃小”的三大愿望。

事实她是如何做到的呢?带着好奇,记者终于见到了这位神奇的章木兰妈妈。

[1][2][3][4][5][6]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