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何理财能让你的钱活起来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A理**品:

“守端方”少高息

昨日下战书,记者先后走访了建行、招行、工行、华夏等多家银行,看到银行里的人较着比日常平凡要多。一位工作人员暗示:“每逢大假之前,银行的人城市增多,*要是市民为假期消费做筹办,打点存取款营业。当然,也有一部门人是来寻找投资产物的。”

近两年,银行每到节沐日城市刊行超短期理**品,吸引客户在股市休市时代的资金。但昨日志者发现,大多银行并未针对“十一”刊行新产物,只有常规理财,以2个月、3个月、半年、1年刻日为主,年化收益率集中在4.8%—5.7%。

【投资建议】银行人员暗示,九月末是查核银行三季度存款数额的关头时点,为了避免银行操纵超短期理**品进行高息揽储,银监会此次做了严酷划定,发现高息揽储就惩罚,所以节前银行理**品市场的动静不大。

B通知存款、货泉基金:

平安性高、流动性强、收益不变

没有了超短期理**品,投资者又如何在包管资金流动性的同时,获得比银行活期利*更高的收益呢?交行小西路营业部理财师邓威暗示,拥有5万元到10万元闲置资金的市民,可选择7天通知存款或者货泉型基金,这两种产物平安性高、流动性强、收益不变。但因为基金买卖假期也休市,建议大师参考基金公司通知布告提前申购。

【投资建议】投资者汪师长教师告诉记者:“7天通知存款的计息周期为7天,只有存够7天或7天的整数倍才能享受1.35%的利*,如不到7天就支取,仍按活期利*计较。概况看,这个利*要比银行活期存款利*超出跨越近3倍,但若是资金量较少,仅仅几天的投资刻日,意义并不大。”

C股市:

攻防兼备半仓股票半仓*

周二,大盘迎来小幅上涨,前期超跌股呈现回涨迹象。

【投资建议】湘财证券投资参谋祁大鹏认为,上证指数短线只要能冲破2450点,我们就有来由相信大盘在将来的两周摆布的时候会走出一波不错的反弹走势。大盘短线堆积了较强的做多能量,具备拉出中阳线的能力。投资者可以考虑寻机出场做多,耐烦期待大盘震动反弹。

英大证券阐发师王星认为,受长假求稳心态影响,大资金节前不克不及有大动作,中国水电等大盘股仍考验市场资金供给,社保基金亮相和《人民日报》发文都意味着今朝是个股低估期,稳健资金有吸筹建仓迹象。对于通俗股民来说,长假时代可以节制一半仓位,选择一些中小板破发绩优股,越跌越买,捂股过节。留一半资金察看节后大盘动向,相机而动。

D期市:

降低仓位短线宜空不宜多

周二,国内期市在持续两个买卖日暴跌后有所企稳。沪铝上涨2.23%、沪铅、塑料、白糖等品种涨幅都在2%摆布,而沪黄金期货仍小幅下跌。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