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新婚夫妻月入1.2万 理财规划实现买房买车梦

2014-06-17来源 : 互联网

方玲这对80后夫妻已经在本年的七夕节领了证,只待年末回老家操办亲事。今朝他们面对着买房买、买车如许两件需要破费大额资金的支出,并且来岁他们还有育儿打算。他们该若何规画才能妥帖放置好这几件人生中的大事呢?

方玲1984年出生,本年27岁,师长教师正值而立之年。两人熟悉一年有余,豪情确定后已经于本年的七夕节领告终婚证,筹办本年年末回老家操办亲事。

配合租房节流开销

方玲本科结业后便进入北京一家大型国有企业集团部属的公司做行政工作。公司在京郊,地舆位置荒僻了些,不外,工作倒也不变安逸,月工资4000元。师长教师则与伴侣合股开了家建造公司,生意不错,每月固定的工资收入大要8000元。

方玲说,师长教师的公司和租住房均在市区,两人常日碰头不便利,是以领证后,她便搬离了公司的宿舍,和师长教师一路在离两小我的公司差不多距离的石景山区租了一套两居室,每月房*2500元。

两人的日常糊口开销每月大要要2500元,“*要是吃饭,下班回家怎么也要晚上七点多钟了,谁都懒得做,几乎天天出去吃。这刚几个月就已经把周边饭店吃了少说两遍。”加上看片子、购物等娱乐开销2000元,每月节余5000元。

年度收入方面,方玲的年关奖金有2万元,师长教师公司的分红大要有8万元。年度支出就是成婚请双方的同事吃顿饭,其余就是回老家的费用,这部门支出大要要2万元。

买房买车提上日程

方玲介绍,原本两小我筹议好,先买辆车解决今朝的燃眉之急。师长教师上班远,又要满北京跑谈营业,急需买辆车,既解决现实问题又面子。上个月他们已经去加入摇号了。然后等缓一两年再考虑买房。

“此刻生怕不克不及等了,集团公司何处集资建房,给我们公司有限几个名额,我都结业5年了,应该能轮上。”方玲说,单元集资房要比市场价廉价近一半,当然不克不及抛却。并且,此次抛却了,下次还不定比及哪年呢。

方玲称,车子他们筹算按照经济实力买辆经济型车,15万元摆布的。房子呢,筹算****买个100平方米摆布的,价*在每平方米1万~1.2万元。

买房买车两项加起来起码要100万元以上。可是,方玲说,领证后,他们俩曾经都把本身的“家底”亮了出来,定存加上两人工资卡里的*,总共也不外50万元。

“家里就更甭指望了,我们俩老家都在农村,我家里状况还好些,师长教师家里经济状况比力差,还要他经常帮衬着,每次过节回家都要贡献怙恃几千元*。”

来岁有育儿打算

除此外,方玲他们来岁还有育儿打算。“一方面春秋到了,另一方面也考虑到本身此刻比力安逸,传闻过两年公司可能要撤,员工将分流呢。工作变更前赶紧先把孩子生了。”

方玲说,**都知道,此刻养孩子不易,到时辰每个月开销起码要多出1000~1500元。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